6月底離開印刷廠後

 

工作一直都不順利

 

到9月17號才接到33的電話到她們清潔用品工廠上班打臨時工

日薪950

 

能現領是不錯

 

不過也相對很快就用完

 

 

做了差不多4天

 

錢都很快就沒了

心情不好

 

 

就又開始了我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騎車

 

一個人聽音樂.逛街.看書

 

不想也不要有任何人在一起

 

卻又很寂寞

 

算了..像我這樣的怪咖還是不要有人來愛好了

 

不然就是誰倒楣

 

對於茹茹.

 

讓我看到不同的自己

 

曾從未自覺自己是醋桶

 

是你讓我發現

 

原來...原來我也是一個愛吃醋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

 

 

 

但這樣吃醋又怎樣呢

 

我不是你男友.你不是我女友

 

 

照以前慣例..想到之前小女友.分手時

 

由於不想看到有關她的任何東西.連唯一的合照大頭照都丟了

目的就是不想再想起

 

 

如今,對於你....能讓我完全斷念..就是離開你

 

 

但卻又離不開你

 

 

真的很痛苦....是我用情太深...還是太寂寞了

 

 

居然變成這樣子

 

連我自己都被嚇到

 

都快認不出我自己來

 

 

前幾天家人吵架...

 

只怪自己太沒用...而導火線也是在於我

 

真的很氣.卻無話可說

 

恨不得.像遊戲一樣.死一死...讀取紀錄檔就又可以重來一遍

 

 

人生卻沒辦法這麼做

 

 

每次在街上看到那些無業遊民

 

說真的..自己都會怕..老年會不會成那樣

 

很想很想很想..讓你看到這篇

 

 

但.你又是我的誰...只是單單的網友..連朋友都還低一個層級

 

怕你看了又對我有什麼想法.

 

也怕你會胡思亂想

 

 

相信你是不缺人愛

 

相對的..我是個極缺乏愛的人

 

看到別人都需要你的愛時

 

讓我沒辦法承受

 

或許我該放自己開一點

 

但寬闊的胸襟..真的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