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怎麼愈來愈累

好久都沒來這寫文章

 

在不久前幾星期

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miss 茹

 

說真的一點都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心情是五味雜陳

 

我原以為我們可以當朋友下去

 

但後來發生一些事,讓我們之間的友情出現了變化

 

 

 

你對於我,永遠都是這麼神秘不夠坦承

 

而我也永遠摸不著你在想什麼

 

 

感覺一直都很累...卻發現

 

沒有你的身邊...竟有些寂寞

 

 

逝去的友情..不知道還能不能追的回來

 

 

只知道這時起..你我的友情似乎已經劃下句點

 

 

 

為我最珍惜的友情..在這悼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