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去做賣鋼琴的業務人員

 

但又沒有做過第一次..說真的有點怕怕的

 

不知道自己可以不可以做..能做到什麼程度

 

前些日子跟慧旻聊到想跨行做業務..她說業務都是"通才"...這我也知道當業務的本來就很多事情都了解一些

 

這樣別人跟你聊時..才不會什麼都不知道

 

 

是要還是不要呢?...........說真的.本來很篤定要去當

 

 

但現在又迷惘了起來

 

看的出來.慧旻其實都知道我工作做不久..都三心二意...也有點覺得我不適合當業務...不知為何.她的話語間..有讓我這麼覺得

 

 

 

最近心裡常常都想把說的話說出來...自己卻忽略最真實的心意

 

讓現在自己想要什麼的心意..卻都霧裡看花..愈看愈花

 

應該要對自己坦率一點才是..

 

 

 

昨天來了個新人..真的可以算是大哥...大我六歲

 

原來行業做印刷裁切師傅....做了11年...my god..好豐富的經歷..我都沒有過

 

閒聊到工作跟他的大陸老婆跑了..花了他不少時間跟金錢

 

 

真的運氣很不好...不過看過照片後...也就了解為何他會為她做這麼多了...

 

 

已經月中了...還有15天

 

 

能撐的下去嗎?

 

是到月底嗎?

 

現在講似乎太早...才過一半而已...

 

my god...要繼續暴肝的生活了..

 

 

又或許...公職也是一條路

 

等看看吧..想看丁霈她考的如何

 

或許也是會去準備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