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工作真的愈做愈不下去

 

每次上班前或上班起至4小時都是這麼覺得

 

但過了後似乎又還好

 

超矛盾的自己

 

或許太缺錢..加上他的錢多..才讓我有點戀棧吧

 

還有加上資歷太短太難看

 

但還是想換較正常班點

 

不想再日夜輪來輪去

 

 

就連新人原本要撐下去做做看的他...聽到我一直想要換工作

 

自己也有點站不住腳..想回以前公司做

 

 

其實雖然看起來很多

 

但也只是多那幾千塊..約4~5千吧

 

對其他人來說很多..雖然我也覺得

 

 

但就為了那多5千..而把身體搞壞...怎麼算都划不來

 

 

又怕混下去只是為了薪水..而組長又一直教我新的東西

 

說真的.對他很歹勢..但我仍然想要走

 

 

因為老是跟機器犯沖..每次我在做時都故障

 

產品品質我也不會看..雖然有教我..但就是記不起來...也有一部份是不想記

 

整個就覺得很煩

 

雖然說出來看下內容...百分百是自己的問題..我也知道

 

但還是想換

 

從原本東西學不會.覺得太難...搞什麼東西外

 

慢慢是做四休二....其實才休一天半就又要上班..也休太少了吧

 

開始覺得好累..日夜這樣輪.感覺身體都變不好..體力都變差了

 

 

很羡慕國強說的

 

只要賺自己夠用就好...人生苦短要把握當下

 

這理念真的很棒..連我都想貫徹

 

 

至於工作...我想我還是會去找去看

 

但要找什麼產業...說真的..原本找賣鋼琴的業務

 

看了他們的簡介後..覺得可能沒法度

 

 

因而有打消念頭..

 

難到又要做生產技術嗎...天那

 

哎....明天何去何從..我都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rs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